龙湖·龙誉城丨不必羡慕,我把“别人家的物业”带来了!

2021-01-20 13: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找女友、喂猫咪、上门送食品、陪伴家里的老人……如亲人般24小时贴心守候,总能在需要时第一时间出现,还能担任贴心小助手……这说的可不是都市传说里的超人,而是龙湖智慧服务,如今这位红遍网络的“别人家物业”已入驻大城,来到了你的身边。 

  近3000条物业服务标准 足够细致 

  善于“以小见大”,不放过每一个服务细节,这就是龙湖集团所倡导的微刻度计划。所以便有了“会掉头的鞋”、“穿越时光的地面”、“让被子爱上阳光的味道”等一个个被业内口耳相传的暖心故事,也修订出涵盖近3000条物业服务标准的《龙湖物业服务白皮书》。正是这样细致入微的服务,领龙湖深切融入到生活的细微空间之中,不断积累着自己的优良口碑。 

    

  “一刻钟”生活舒适圈 足够便捷 

  2018年上线的龙湖业主官方APP——U享家,除完善原业主APP的出入园区、生活缴费、报事报修等基础功能外,还新增了包括美居、家政、旅游、优选、本地周边等社区全场景增值服务。事实上,龙湖智慧服务早已跳脱了传统物业管理的范畴,实现了从基础服务到增值服务、从社区到城市的多方面延展。 

    

  上千场的业主活动 足够丰富 

  为各社区构筑美好生活秀场、社区多元文化枢纽,龙湖智慧服务还创立了“龙民节、善亲跑跑季、电影奇妙夜、晒被节、善居计划、百家宴、童军训练营”等十余个品牌化社区活动,每年千余场落地活动,百余万业主参与其中,只是辅助增进睦邻关系,共建和谐社区。 

  “善居计划”是龙湖为业主提供的免费专属增值服务,包括“社区冻龄”和“爱家焕颜”两大专项行动。“社区冻龄”致力于优化园区生态环境,不断为老社区养护翻新,新增公区功能;而“爱家焕颜”则旨在优化业主居住感观,免费上门为业主清洁保养、排查检修、家电清洗、消毒除菌等服务,提升户内居住品质。迄今,“善居计划”已持续开展至第九年,往年累计投入超1亿元。 

    

  物业工作从来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把小事做好就是物业工作的大事,未来,龙湖物业的故事,将更加精彩,龙湖式的幸福,将在大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龙湖·龙誉城 建面约98-129㎡爆款三房,全城热抢,分秒递减!  

  电话:0531-8226 8888,地址:济南市经十路与港西路交汇处南行1000米(神武小学对面)。 

  U享家链接:https://u.longfor.com/ga08ev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