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关爱特殊儿童”平安普惠山东临沂分公司福利院爱心公益行

2021-01-21 12: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 孤残儿童是社会最弱小、最困难的群体之一,关注这一弱势群体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疫情之下,为关爱特殊儿童,感谢福利院教职工们的辛苦付出。平安普惠山东临沂分公司于新春来临之际,开展“新春送温暖,关爱特殊儿童“爱心公益行活动。 

  据了解,临沂市福利院地处临沂市北城新区,致力于提供养护、康复、医疗、教育等工作,为孤残儿童的生活、康复、教育、医疗等服务提供物质基础。目前全院儿童300余名,多为孤残、弱势儿童,福利院教职工们用爱心为“折翼天使”们建造一个温暖的家。 

  平安普惠山东临沂分公司志愿者组成爱心慰问团队,前往临沂市福利院,慰问福利院孤残儿童,为孩子们送去牛奶、面包等食物以及纸尿裤、文具等生活必需品。因为疫情防控原因,福利院目前暂不对外开放,志愿者将爱心物资交付给教职工代表,并向工作人员了解了孩子的健康状况,工作人员代表院内儿童向平安普惠山东临沂分公司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人间有爱,天下无孤。平安普惠山东临沂分公司志愿者表示,此次慰问活动是今年“爱心公益行”第一站,未来将继续秉承“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公司训导,持续开展常态化爱心志愿服务,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到关爱行动中来,共同关注特殊儿童和弱势群体,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