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宸原著丨旅游路3.0,最热红盘,清盘抢藏进行时!

2021-01-21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 2021万境归新,泉城已然焕发新颜,济南晋升为特大城市,城市实力再度提升,置业天宸原著,旅游路3.0山河墅区之上,圆一城精英梦想!龙湖·天宸原著楼王清盘,限量臻席,五重壕礼,盛惠礼遇,绝版难再得,年末置业,圆梦山居,最热红盘抢藏进行时! 

    

  圆梦圈层进阶:旅游路3.0 贵邻双党校 

  一条旅游路,三代富人区。从1.0千佛山时代,到2.0龙奥时代,随着城市版图的东拓,旅游路东部聚集越来越多的政务商务资源,富人区的3.0时代大势已成。龙湖·天宸原著落子旅游路新一带富人区,成为该区域近五年唯一新品墅作。贵邻市委、省委双党校,双星拱位,龙门贵壤天成,出入皆是封面人物,享受纯粹圈层。 

    

  圆梦城市山居:三山一水 万亩森境 

  俗话说,“富甲半山”、“山主贵,水主财”。山居,不仅是一种生活理想,更是一种精神向往。龙湖·天宸原著,抢占旅游路上的绝版生态,北靠虎山、西依玉岭山,南临万亩蟠龙山森林公园,三山环抱一座千亩狼猫山水库,万亩私家森林,让群山成为了墅居生活的背景。 

    

  圆梦至美园林:泉城首座“泉文化”主题墅区 

  济南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因泉水景观名动天下。龙湖·天宸原著融汇济南一城文脉,以当地景,造当地园,运用独特五维景观匠心,以王维辋川别业为线索,精筑四庭九巷,呈现了前所未见的“泉文化”主题墅区,居于此,如同置身清幽风雅的诗境之中。 

    

  圆梦绝版院墅:天地双院 私家泳池 

  一直以来,别墅作为资源型产品,因其彰显出的生活格局与居者气派,堪称城市至高的居住形态。然而一再颁布的“限墅”条令,让别墅类产品正式进入存量时代。龙湖·天宸原著,龙湖“原著系”产品,“中国别墅大师”龙湖TOP级墅作序列,传承“无匠工,不原著”的筑墅宗旨,倾心打造仅有1.4容积率的低密度墅区,叠墅作品仅高四叠,将稀贵和匠心演绎到极致,说是绝版之作尚不为过。 

  龙湖·天宸原著,下叠坐享百平南北双院,莳花弄草、煮酒品茗、会客闲聊……彰显身份之外,更于天地之间回归生活本真;约5.8米双层地下空间,超高挑空,私属静谧,成为家庭的志趣空间;更有28℃恒温室内泳池,四季随心畅游。 

    

    

  上叠独拥约58㎡空中露台,摘星伴月,惬意赏云,于喧嚣城市中独得一方浪漫诗意之地。约10米极致宽厅,以豪奢尺度丈量人生高度。约7米极幕阳台,阔绰瞰山视野,全方位的观景体验,尽显墅居品味。 

    

  圆梦王炸大平层:墅区之上 无界宽境 

  龙湖·天宸原著约175㎡王炸大平层,四室两厅两卫设计,却达到了其他楼盘230平米才能呈现的效果,是城市所未有的格局和尺度。约16.3米全南五面宽,仅仅是客厅就宽达6.3米,最大限度引阳光和清风入室,为家人营造一方健康、通透、舒适的生活之境。 

    

  约9.5m宽尺南北双阳台,一处用来生活,一处用来耕耘诗和远方。270°环幕落地窗,无界瞰山,让无限风光自然延伸到室内。85%的超高得房率,更少公摊,更多私享! 

    

  归家圆梦,美好尽在龙湖·天宸原著。2#楼绝版大平层热势加推,全城热抢中,难得难再得,错过便是一生遗憾! 

  龙湖·天宸原著 墅区楼王清盘钜惠 五重巅峰豪礼 

    

  VIPLINE:0531-8777 9999 

  https://u.longfor.com/p694b4q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