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扬信!开创云技术团队为客户解决服务器棘手问题获称赞!

2021-01-22 18: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日前,开创云收到一封来自客户的表扬信,技术团队在为客户处理服务器硬件及软件升级问题时优质到位的服务再一次赢得点赞! 

  济南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近日因OA办公协作系统更新,需要对由开创云托管的服务器进行硬件及软件的升级。开创云技术团队的王林、侯延涛在其RAID阵列卡不支持动态扩展磁盘、客户数据和相关应用无损的情况下完美升级 

  信中,客户对公司技术团队工作人员专业、敬业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开创云在今后的工作中如既往地给予支持,为其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器管理服务。 

    

  开创云拥有自主的标准化数据中心机房及专业的运维团队,山东省五星IDC运营商在云计算基础服务端,开创云与浪潮、百度、腾讯、华为、阿里等多家成熟平台达成深度合作,在彼此优势领域实现了产品互通,资源共享。在此基础上,开创云以自身平台为核心,专注聚焦个性化定制产品打造,现已独立研发SaaS应用产品数百种,并通过‘投资+孵化’方式,连同合作伙伴、城市合伙人、投资孵化的企业共同打造完整的云计算生态链,形成共生组织,为各类市场需求提供多样化全领域的技术支持。 

    

  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做客户最值得信赖的伙伴是开创云的信念。接下来,开创云及集团各业务板块将与客户合作伙伴一道,深耕数字经济领域,为政府、企业、个体提供高质量技术服务和更为优质的解决方案。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