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理赔显诚信 高额赔付暖人心

2021-01-25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家住莱山区的孙女士家庭美满、生活幸福,出于华夏保险产品的认可2018年孙女士通过华夏保险业务伙伴为孩子投保了常青树全能版,保额17万元,同时附加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2020年2月,被保人被确诊为再生障碍性贫血,依据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条款约定,重疾确诊即赔付,2020年3月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7万元,该险种终止。

  2020年2月和3月被保人于烟台毓璜顶治疗,共花费2.9万元,社保报销1.2万元。为求进一步治疗,2020年3月被保人入住北京中国解放军医院,2020年8月出院,住院近5个月的时间,花费43.2万元医疗费用,社保报销25.3万,客户承担17.9万元。出于对客户的关爱,该单华夏保险业务伙伴始终保持对该案件的关注,得知客户从北京完成治疗回到烟台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在积极帮助客户完成社保报销后,2021年1月12日帮助客户提交理赔资料。由于该案件事实清楚,单证齐全,迅速完成理赔调查, 根据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条款约定,扣除1万元免赔额,共给付医疗金18.6万元。

  两次高额快速理赔,让孙女士非常感动,对华夏保险和业务伙伴温暖服务表示非常感谢,不停的称赞华夏保险是一家讲诚信、重承诺的好公司。

  华夏保险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重服务,守诚信,用高效的服务,快速的理赔,为更多的家庭送去爱和保障,陪您一路同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