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潍坊中支获赞誉

2021-01-25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2021年1月,华夏保险潍坊中支客户王女士携带锦旗来到华夏保险青州支公司职场,对公司诚信高效、贴心周到的理赔服务表达了感谢之情。

  2019年11月30日,客户王女士通过青州支公司业务人员购买华夏保险华夏常青树(多倍版2.0)重大疾病保险、华夏医保通普惠版医疗保险及康平意外保险,年交保费4543.8元,保额16万。2020年11月,王女士不慎从楼梯上摔下,头部受伤,前往青州市中医院进行颅脑手术治疗。王女士出院后即将理赔资料提交柜面,华夏保险理赔人员收到客户提交的理赔资料后,立即开展理赔调查工作,经走访核实事故属实,确定该案件符合华夏常青树(多倍版2.0)“重症头部外伤”之约定,第一时间作出赔付的决定,给付医药费及津贴9147.78元,给付中症保险金80000元,豁免保费72226.8元。

  客户王女士收到理赔信息后非常激动,对华夏保险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特地赠送锦旗以表谢意,并给自己家属再次投保华夏保险产品。华夏保险潍坊中支始终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不断优化改进服务,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