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优质服务 情暖客户

2021-01-25 0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2018年,家住聊城的董女士购买了华夏常青树(多倍版2.0)重大疾病保险,附加医保通普惠版医疗保险及康平意外保险,年交保费5953.8元。

  2020年10月,董女士因胃炎前往医院检查,医生建议其做进一步检查,被确诊为卵巢癌,于是住院进行治疗。出院后,董女士将理赔资料提交至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华夏保险通过走访调查后确认董女士的情况符合常青树(多倍版2.0)“重症第一项恶性肿瘤”的约定,给付董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与医疗保险金共计204318.44元,豁免后期保费,其他组别重疾险及医保通继续有效。

  董女士对于本次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董女士说,她这个年纪正是上有老人需要照料下有孩子需要用钱的时候,这笔理赔款解决了她的后顾之忧,她可以安心的进行后续冶疗了。为表达谢意,董女士特委托家人到华夏保险阳谷支公司赠送了锦旗。

  用真诚感动客户,用服务温暖人心。多年来,华夏保险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