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商业联盟发起的“数字驱动未来”主题交流会在广州召开

2021-01-25 13: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9日,由中国实体商业联盟发起的“数字驱动未来”主题交流会在广州召开,此次交流会汇聚IT企业负责人、网络技术相关专家、学者共50多人。此次大会采用开放式形式,由IBM中国西南区域总经理刘宇轩主持。 

  会上,刘宇轩以2018年担任IBM大中华区数字化创新战略负责人后的创新项目,大数据屏幕展示,直观的呈现数字化创新的必然性和可预见性,提出了“数字业务创新密码”的概念。美国伍斯特理工学院机械学院终身教授融亦鸣,与刘宇轩作为师生,此次在会上以数字专家的身份,呈现未来数字化价值所在,通过数字化创新和数字化运营在目前已有的基础上可能产生的变化,做出预见性的建议,得到了与会成员的广泛认可。前半场采用主题论坛的形式,后半场采用互动交流的形式,针对会上的各个小议题进行深入探讨,由会议秘书进行登记,以作为后期推广合作的意见参考。 

  此次论坛从下午2点延续至下午6点,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