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助力东方卫视春晚演奏“春满东方 幸福牛年”

2021-02-09 14:23:00 来源:消费日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幸福年.png 

  2021年2月12日大年初一晚,东方卫视《春满东方·春节晚会》播出,东方卫视将以“春满东方 幸福牛年”作为主题,把“小家、大家、国家,祝福、造福、幸福”的家国情怀贯穿晚会始终。全球最大的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助力,放大东方卫视春晚的品牌传播力,将这台融入科技动感的“团圆和美”氛围春晚呈现给更多WiFi万能钥匙的用户。

  今年,东方卫视春晚在坚持勤俭办晚会的大前提下,舞美设计依旧采用以前的简约风格,加入了更多科技感的元素,融合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科技与艺术,整体突显春节的“团圆和美”。

  在往年的东方卫视春晚中,“回忆杀”激发着观众的浓厚情怀。今年,晚会也邀请到了《武林外传》剧组成员给晚会增添更多的趣味。此外,今年的东方卫视也用多样化维度,力求做到全民覆盖,将生活中的小人物化身春晚主角,讲述现实生活故事,表达出小人物的大情怀和正能量。

  作为合作伙伴,WiFi万能钥匙和东方卫视互动紧密。例如,之前曾与东方卫视的多季《极限挑战》互动,挑动粉丝的参与度,引爆高质量综艺内容传播;与《笑傲江湖》的跨界合作,让用户可以在WiFi万能钥匙的开屏页面、信息流、官方微博微信中,获取信息,并通过多种方式与喜剧达人互动。

  专注提供免费网络,WiFi万能钥匙通过共享、投资、自建、合作和公益等形式打造的立体式免费上网矩阵,在全球范围内帮助用户连接知识、娱乐和消费等多种互联网生活场景,实现“连接创造美好”。

  已经成为移动流量聚集地的WiFi万能钥匙,是移动互联网的第一道入口,结合当下场景,WiFi万能钥匙能够将用户感兴趣的内容在第一时间传达到用户眼前。在用户量和场景化的优势激发下,WiFi万能钥匙品牌带来的用户辐射度也正在被优质节目、影视娱乐内容更多地关注,结合WiFi万能钥匙,不同类型的内容短时间内实现了海量曝光与高效转化。

  WiFi万能钥匙与多地卫视开启的一波春晚大联动,为春晚这个传统节目融入了移动新势力,以创新的方式为观众送上祝福,用晚会的喜庆点亮新春,带着观众跨入牛年。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