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杏璞霜成为明星产品?一起了解它“成名”的背后!

2021-02-22 14:59:00 来源:消费日报网综合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婴幼儿护肤品领域,杏璞霜一度被称之为明星产品,其儿童型的杏璞霜更是被誉为“经典小白瓶”。接下来,来跟大家聊聊它“成名”的背后。

  杏璞霜,采用的是纯草本配方,无激素、无抗生素、无色素、无化学添加、无防腐剂,利用现代科技直接从植物中萃取精华,研制而成。为了有好的原材料,做成好的产品,杏璞霜在全球都有种植基地,16公斤原材料才能萃取出一瓶杏璞霜所需的植物精粹,配方成本也相对较高。

  杏璞霜在制作工艺上,更是深度完美地保留了草本的活性,无添加更安全,两大科技保障深层滋养增加机体自然健康能力。

  一是微囊渗透技术。微囊渗透让植物精华直达真皮层,深层祛湿止痒,吸收力是普通工艺不能拥有的,维护肌肤自然健康平衡。

  二是低温冷淬技术。5摄氏度低温冷提技术,不破坏草本原始动力,原来从恒温保鲜,产品不但纯度高,而且温和亲肤,保留杏璞霜采用的纯草本配方。

  在治疗效果上,杏璞霜追求长期效果,使用一次就能止痒,并抑痒时间长,一般5天以内可以改善湿疹,且停用后不容易复发,日常注意规避过敏源,一次使用可保持长时间的好皮肤。

  专家表示,婴儿护肤品行业应当加强自律,走健康良性发展之路,企业应争做有责任、有担当、有原则、正能量的先锋表率,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弘扬专业精神工匠精神,打造更多名优品牌,以更强的竞争力拓展市场空间,更好满足广大消费者消费升级的需要。

  由此可见,杏璞霜之所以被称之为明星产品,是凭借其天然的成分与尖端的生产工艺,成名的背后是它强大实力的印证!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