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两场“大手拉小手”私行亲子课堂活动

2021-02-22 15: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日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两场“大手拉小手”私行亲子课堂活动,30组私行客户家庭受邀参加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专业的少儿财商教育机构,面向不同年龄阶段的青少年,定制“知识学习+活动实践”的游戏化课程,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以动手制作、微型交易、模拟投资等多种创新形式,提升孩子们的财商实践技能和理财意识。

  本次活动同时为到场私行客户安排了家长课堂,家长课堂由久期投资市场总监郭文鑫先生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为到场嘉宾解析宏观经济形势,解读大类资产投资方向,并结合案例与权益类产品,围绕高净值人士关心的各类金融投资、财产增值等话题进行深度交流。本次活动的精心设计和周到服务,赢得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拉近了与私行客户的距离,推介了中信银行的私人银行产品与服务。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有品位、高品质、强品牌”为标准,进一步树立私行业务良好的口碑和形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