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阳光新路支行用心服务受到客户表扬

2021-02-22 15: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日前,中信银行济南阳光新路支行兼职主管余清用热心、诚心、耐心、用心的服务感动了客户,体现了中信银行在疫情期间“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

  前期支行收到客户金先生的电话,金先生就职于某企业坦桑尼亚分公司,由于疫情影响,被滞留于坦桑尼亚,从疫情开始一直无法回国,临近年关,金先生咨询在境外的工资如何才能打到境内的户头,兼职主管余清耐心倾听后,热情地为客户处理问题,面对复杂的业务流程,用心为客户提前审核好资料,方便客户到公司申请盖章,从而加快业务办理。次日上午,金先生的妻子带着准备好的资料前往行办理涉外工资收入入账,在办理完涉外收入入账申请后,金先生发来一条微信说“工资已入账,你们中信银行的服务真是太好了,疫情期间,实心实意地为我们着想,让我身在异国却能感受祖国的温暖,谢谢你们”当天,支行收到了来自95558中信客服的表扬电话。

  疫情期间,服务为先。中信银行济南阳光新路支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匠心筑梦、精益求精,坚持用心服务客户,用爱传递温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