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理赔超200例

2021-02-23 11: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截止2021年1月31日,“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累计赔付1878.5万元,为59个城市的210个家庭雪中送炭,让可敬可爱的环卫工人群体多了一份专属保障与温暖。

  环卫项目暖心理赔故事

  近日,佳木斯市环卫工人张师傅在上班途中,不幸被一辆疾驰的小型客车撞倒,因抢救无效而身故。

  在得知客户出险后,新华保险黑龙江分公司佳木斯中支理赔查勘人员第一时间与环卫工人家属及工作单位取得联系,指导收集理赔材料,并持续跟进事件进展情况,以最快的速度将10万元理赔金交给张师傅家属。在未来,黑龙江分公司的志愿者团队仍然会以志愿服务的形式为张师傅的家属在生活上带去持续的关爱与帮助。

  新年伊始,一则环卫工车祸事故网络热传。冰冷图文背后是社会的怜悯和家属的无助。

   

  2021年的第一天,当人们还沉浸在新年喜庆的氛围中时,浙江绍兴街头两起事故夺走了两名环卫工人的生命,一位是与独女相依为命的老父亲,一位是照顾瘫痪丈夫的好妻子,这突如其来的打击让两个本已生活拮据的家庭雪上加霜。

  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绍兴中支的工作人员看到新闻后立即主动联系相关单位确认了事故事实,第一时间成立理赔专案小组,协助家属收集资料,简易理赔程序,以最快速度将两笔10万元的理赔款先后打入两位环卫工家属账户,这也是关爱环卫项目在绍兴落地后完成的首两例理赔,获得已故环卫工人家属的肯定与感激。(通讯员 陈潇)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