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眼科医院张浩润:向近视矫正更高领域不断前进

2021-02-25 08: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前段时间,潍坊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接诊了一位有近视矫正需求的普通患者,但他却提出了一个"不普通"的要求――追求更高质量的ICL晶体植入术。

  他双眼近视度数700度左右,检查后本可以选择激光手术,但他坦言自己更认可ICL手术,沟通中了解到而张浩润教授是国内首批ICL核心认证专家,在近视手术领域威望颇高,当下便决定预约张浩润教授为其手术。但最新一代的晶体EVO+ ICL(V5)暂时只允许在全国唯一的对外开放"医疗特区"海南慈铭博鳌国际医院开展,为了完成他的摘镜梦想,潍坊到海南,12个小时的行程,张浩润教授带领他的团队开始了一场跨越3000公里的摘镜之旅。

  这次海南之行,也让张浩润教授成为了近视手术领域的"焦点"人物--完成了山东省首例EVO+ICL(V5)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近视矫正手术。从近视手术的"追随者"到"领跑者",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他的脚步从未停歇,20年的辛勤耕耘,让他成为国内首批Smile手术认证专家、国内首批ICL手术认证专家、全球ICL核心认证专家,完成了山东省首例ICL V4C,并率先开展北中国第一例ICL V5手术、山东省首例PRL植入,是山东省首批全飞秒过万例的专家,多次获得"ICL手术量突破奖""smile手术质量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8e87f84f27d3b753c633fb98f262d64 

  对近视手术技术的不懈追求让他成为了同事心中尊敬的"潮流老张",也成为患者心目中的"活雷锋",对眼科手术精益求精的执着和骄人的口碑,让他吸引了很多远道而来的"朋友",也赢得了众多的铁杆"粉丝"。

  从业20余年,得到行业内众多专家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210220113125 

  (张浩润教授与患者合照 右二)

  这些荣誉并非纸上谈兵。多年来,从全国各地慕名而来找张浩润教授手术的患者络绎不绝,越来越多的有志之士也在张浩润教授的帮助下通过了应征入伍、军校、公务员等的体检要求,迈入了人生的新阶段。

  在国外读书的李同学,假期期间因为摘镜的需求到北京某著名三甲医院就诊,医生却建议她回自己的家乡潍坊治疗,她对此深感疑惑,医生解释道,"潍坊的张浩润教授在做近视矫治方面权威性很高,而且在当地手术相对更便捷,哪需要"舍近求远"呢"。李同学经多方查询得知,张浩润教授是山东正大光明眼科集团的首席屈光手术专家,且隶属于集团的潍坊眼科医院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在省内乃至国内都具有一定的行业地位,李同学的疑惑就此打消,顺利在潍坊眼科医院完成了手术。

  从医20余年,张浩润教授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专业技能,用精湛的医术帮助数万名近视朋友摆脱视力问题,开启人生新"视界",也让潍坊这座城市拥有了比肩国际的眼科医疗水平。他坚守用爱与责任守护光明,以让人人看得清楚,看得舒服为使命,以患者满意为服务目标,为广大群众的眼健康保驾护航!

  副本_未命名_手机海报_2021-02-24-0 

  简介:

  张浩润

  教授 主任医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专业方向:屈光不正手术治疗、白内障、角膜病

  专家简介:正大光明眼科集团首席屈光手术专家,山东省医院协会视光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潍坊市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潍坊市医师协会眼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潍坊市眼科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正大光明眼科集团副董事长,德国ZEISS全飞秒医师资格认证专家,瑞士STAAR Surgical EVO-ICL手术认证专家,美国视光学会主办的视光学与视觉科学杂志中文版(Optometry and Vision Science)编委。具有数万例屈光手术及白内障手术经验,同时有上千例角膜移植手术的临床经验。

  在胶东半岛率先应用Zeiss VisuMax全飞秒激光矫治近视,使近视激光治疗进入微创时代,并带领屈光团队获得SMILE手术质量贡献奖。在省内率先开展ICL治疗高度近视,并在欧洲白内障屈光手术眼科协会年会(ESCRS)上获得ICL手术突破奖。在省内率先开展依镜有晶体眼后房型屈光晶体(PC-PRL)植入术,将近视矫正范围扩大到3000度。主持省、市级课题十余项,获得科技进步奖多项,在眼科专业杂志发表论文四十余篇。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