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泰安中支元宵佳节慰问环卫工人

2021-02-26 13: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环卫工人是一个城市的美容师,无论风雪交加还是烈日暴晒,都在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街道的干净、整洁离不开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任劳任怨的付出。值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一线环卫工人的慰问与关爱,2月24日上午,泰安市财源街道办事处乐园社区、华夏保险泰安中支联合组织了关爱环卫工人“元宵佳节”送温暖活动。

  泰安市财源街道办事处乐园社区党委书记乔艳艳、华夏保险泰安中支总经理常爱华、党支部书记刘传金及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华夏志愿者们将保温杯和元宵等物品送到现场10多位环卫工人手中,表达对环卫工人辛勤工作的敬意,同时也希望以绵薄之力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环卫工人们感动不已,纷纷称赞“华夏保险真是爱心企业,送的正是我们需要的”。

  此次环卫工人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华夏保险对社会一线基层工作者的牵挂和关爱,华夏保险泰安中支将持续开展各项献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