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首座地标级营销中心揭幕 龙湖天字系作品起航高新北

2021-02-27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正月十五晚上,在百万烟花瀑布和北欧极光大秀的绚丽光彩中,济南首座地标级营销中心-龙湖·天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现场的元宵狂欢派对,也让这座新东站片区的第一个TOD项目成为元宵节当日最耀眼的风景,不仅吸引了数千市民到场,该项目发达的交通和城市次中心的区位优势,让该项目备受关注,线上吸引数十万观众观看直播,成为又一个网红打卡地。 

    

  活动现场实景图 

  久违的视觉盛宴 

  近几年,市场的起伏,济南楼市难现曾经的盛况,但龙湖·天曜再次给济南带来了一场久违的视觉盛宴。世界级百万的烟花瀑布,璀璨的灯光与冷焰齐放,光、影融于一体。 

  裸眼沉浸式的北欧极光大秀,配合营销中心大气的装扮,共同构成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目光所及皆是炫彩。开放仪式的活动现场还有猜灯谜、抽奖等活动,十万壕礼嗨送全城,不乏戴森吹风机、扫地机器人等。 

    

  活动现场实景图 

  世界级济南新地标 

  2021年,济南正式进入地铁时代,东西贯通的地铁2号线,通过换乘3号线可直达济南中央商务区、奥体政务区,地铁沿线楼盘的便利性会越发凸显,自然房价也更坚挺。 

  不仅如此,周边千亿产业链集群、“城市次中心”的定位,龙奥CAD、CBD商务区、东城CLD“三芯一路”发展格局,也共同构成了龙湖·天曜新地标的事实。 

    

  交通区位图 

  地标级的交通优势:在济南市地铁规划图上,除去已经运行的3号线和试运行的2号线,还有6号线将经过龙湖·天曜,傲踞济南新东站,同时比邻三条BRT,凤凰路快速路,工业北路高架,具备极速出行优势。 

    

  效果图 

  地标级的顶级商圈:作为国内TOD的先行者,龙湖能择地于此,也能看出这个片区未来的发展和升值空间。在这里,将打造龙湖继CBD以后的第二个TOD大型城市综合体,配有自持大型购物中心的低密洋房社区。未来,将会改变整个片区乃至济南市的城市生活方式和居住格局。 

    

  效果图 

  地标级的天字系作品:从济南西部老城区的标杆项目——龙湖·天琅,到CBD片区的核心豪宅——龙湖·天璞,每个“天字系”产品都能体现出高端的居住水平。而此次落子新东站TOD核芯的龙湖·天曜,将成为龙湖在济南继龙湖天璞、天琅以后的第三个“天字系”项目,也是片区内稀缺的改善盘。 

  龙湖—中国别墅专家,携TOP级天字系钜作 

  打造“洋房+小高层”豪宅品质社区 

  建面约97-143㎡宽境洋房 

  依托五维园林景观、六环一轨的归家礼序、龙小湖主题乐园 

  从建筑到景观,立序济南人居新地标 

  洋房样板间,即将耀世开放 

  营销中心地址:工业北路和凤凰路交汇处西北角 

  咨询电话:0531-8757 9999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