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高效理赔20万余元获客户赞誉

2021-03-03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张女士,山东烟台人。张女士平时对保险比较认可,在朋友的推荐下,在2017年6月5日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重疾保额10万元,在2019年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10万元。张女士人到中年,正是努力打拼,享受幸福生活的年纪,但偏偏意外降临在了张女士身上,2020年12月初,张女士因乳房恶性肿瘤于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住院治疗。

  张女士家人于2021年月1日26日来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柜面递交理赔资料,在富德生命人寿服务人员协助下,资料很快就准备齐全。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收到资料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等地进行核实,经核实符合保险责任合同,2021年2月2日公司对张女士进行了赔付,赔付重疾及医疗保险金金额203699.39元。

  2021年2月8日,张女士家人早早来到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柜面,对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表示感谢,对富德生命人寿暖心理赔服务表示肯定,并感激到:“张女士是家中的顶梁柱,她的这次治疗花费了家中所有的积蓄,这笔理赔款让我们对以后的生活有了希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