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然气化工总厂顺利举办“石油人的精神”朗诵评选活动

2021-03-03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成都天然气化工总厂主办的朗诵评选活动开幕。

图片

  本次朗诵评选以"石油人的精神"为主题,将以诗歌朗诵比赛的形式,全方位聚焦石油工人的生活和工作场景,以真人、真事和真实情感,讲述石油人的精神传承。自评选开始以来,活动得到了成都天然气化工总厂上下职工的热烈支持和欢迎。职工们参与活动的热情踊跃,截止目前已有100余人参加诗歌评选活动。

  据悉,本次朗诵评选应规定要求举办,是专业人士下基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丰富石油工人精神文化生活,并将有声语言的专业知识及舞台的视觉享受呈现给大众。

  此外,"石油人的精神"朗诵评选活动还特邀请了数名省、市知名专家作为评委,整个评选活动严格按照评分细则进行评分,确保将最优秀的作品评选出来。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中评选出的部分优秀作品将被推荐,代表全体职工登上由著名编导、主持人陈姝指导将指导大型演讲文艺汇演。

图片

  本此活动的顺利举办,为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成都天然气化工总厂的当代石油人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的舞台。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石油人实现梦想的步伐,石油人的精神血脉将同本次活动一道代代相传,鼓舞更多石油人向着壮阔征程奋勇前行。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