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易搜集团董事长李伟心当选济南市流通业供应商协会副会长、新零售专委会会长

2021-03-09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2月26日,恰逢元宵佳节,济南市流通业供应商协会2021年2月份月度例会在快手济南创新发展中心顺利举行!协会会长韩刚、秘书长孙武虎、副会长滕照闽等3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秘书长孙武虎介绍了协会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并隆重宣布新零售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他表示,当今中国走在世界的前沿,面对商业零售业的巨变,传统经营模式已经不适合现在的发展,作为新零售专委会要积极抓住网络科技企业和拥有优质产品的企业,建立好价格重量管理体系、新零售准入商品的审核制度,以提高新零售专委会的工作质量。

  会上,推选易搜集团董事长李伟心担任新零售专委会的会长,现场全体会员代表一致通过。

  随后,董事长李伟心围绕互联网广告、易心优选、易搜云技术研发中心三大业务角度介绍了集团发展概况,并对新零售专委会的成立表示支持与祝贺。对本次当选为济南市流通业供应商协会的副会长、新零售专委会的会长而感到十分荣幸,表示今后将以协会内部事务为己任,积极发挥易搜集团资源平台、信息平台、服务平台、创新平台的优势,更好的赋能协会和会员单位!

  副会长滕照闽围绕济烟便利、社区物业等多个项目介绍了新零售专委会目前的工作进度。协会商学院院长王磊介绍了2021年大区俱乐部沙龙计划,希望通过沙龙活动让各品牌方共享思路与智慧。他表示,短视频平台的发展不容小觑,必须快速反应市场变化,线下线下齐头并进,希望易搜集团可以将先进的理念、专业的团队与企业的品牌、产品高度融合!

  会员们结合会议共同分享了企业转型升级的切身体会,围绕直播电商、短视频运营等做了深度交流,就目前电商直播所遇瓶颈踊跃提问。董事长李伟心就会员代表提出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和解答,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

  未来,易搜集团将进一步提高创新驱动能力,践行“三牛精神”,充分发挥技术、产品和平台优势,助力协会在新领域高速发展,为全力打造“五个济南”,加快建设黄河流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