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添新绿,行中喜迎老骥归——农发行平邑县支行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2021-03-12 13:36:00 来源:消费日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莺嘴啄花红溜,燕尾点波绿皱。值此春风送暖,杏花初开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向退休职工传递“家”的关心与温暖,3月8日上午,一场简朴而温馨的退休职工座谈会在农发行平邑县支行2楼接待室举行。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行长祝林峰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向退休老职工们致以深切的问候,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农发行平邑县支行近年来围绕高质量转型发展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夕阳无限好,人生在逢春。座谈会中,退休职工们抚今追昔,畅谈感想,建言献策,对农发行的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我行各项业务发展,为农发行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行领导班子详细了解了老职工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的困难需求,祝林峰同志在座谈会中提出农发行的事业,正是一代一代传承,才有了不断发展的今天,一定要传承发扬好老同志们的优良作风和职业精神,不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会后,各位退休职工在祝林峰同志的带领下,参观农发行平邑县支行的党风廉政工作建设情况。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通过这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拉近了在职职工和退休职工之间的距离,更让退休职工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殷切关怀和农发大家庭的温暖。农发行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农发人的前赴后继和无私奉献,今后我行将一如既往的为退休老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和关心关爱工作,为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梁光辉)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