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淄博中支积极参加“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现场宣传活动

2021-03-18 11: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3月15日,在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张店区消费者协会领导组织下,平安产险淄博中支一行宣传队伍,来到淄博万达广场,参加了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现场活动,紧紧围绕活动主口号“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护航幸福晚年”,进行了线下宣传。 

  在总经理室的指导下,淄博中支高度重视此次难得的现场宣传机会,快速行动、积极筹备,在展位上准备了本期315专题展架、海报、折页等物料,向广大客户、尤其针对金融基础薄弱的老年客群,普及金融知识,防止陷入金融诈骗,对客户面临的保险困惑更是细致、耐心解释。同时,因还在疫情防控期间,展位上也准备了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湿巾、免洗手消,为客户解决不时之需。靓丽的平安橙,不仅迅速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咨询,也得到了媒体的特别关注。 

  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周密的部署,也获得了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的认可。本次宣传活动持续时间为半天,在向广大市民普及金融知识、维护合法权益的同时,更是提升了公司在本地的品牌影响力,接下来的宣传周期间,淄博中支将通过线下、线下同时推广,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