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四公司济南华皓领邦建设项目开展消防应急演练观摩

2021-03-24 09:42:00 来源:中国网商务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有效提升项目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提高现场人员防火自救能力,长敲消防警钟,筑牢安全防线。近日,中建八局四公司济南华皓领邦建设项目联合济南市历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济南市历城区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中心,济南市唐冶街道办事处以及历城区重点项目负责人及安全负责人以及唐冶片区相关建设工程单位联合开展消防应急演练观摩。

  随着火灾警报声响起,应急演练正式开始。演练以突发火灾险情为背景,按照项目消防应急预案的报警、疏散、自救、灭火等程序依次展开。

  接到火警报警电话后,历城区消防救援大队迅速出动,消防车警笛长鸣,呼啸而至,消防队员跳下消防车直奔着火点,开始灭火救援工作。现场人员按照演练方案,紧急疏散到安全地带,整个应急演练的各个环节紧张有序、快速高效。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的现场指导下,我们成功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消防安全应急演练观摩。此次演练观摩,对华皓领邦项目来说是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的实战检验,将进一步增强项目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应急自救能力,为建设安全文明工地提供有力保障。”华皓领邦项目项目经理孙松松说。

  通过此次演练观摩活动,项目全体人员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熟悉和掌握了应急抢救流程,增强了对各类消防设施的应用能力,为今后项目消除安全事故隐患,提高消防应急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