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〇一队积极服务济南机场扩建工程地热勘探工作

2021-03-30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3月19日,八〇一队青岛地质勘查院顺利承担“济南机场扩建工程-工作区工程-中深层地热勘探开发”项目。

360截图20210330160915231.jpg

  据悉,按总体规划未来济南遥墙机场计划建设3座航站楼,总面积达110万平方米,4条跑道满足4000万人次出行保障需求,打造现代化的航空枢纽港。本次中深层地热勘探开发项目,旨在解决新航站楼成后部分建筑的供热采暖问题,既实现可观的经济效益,又能节省煤炭等传统能源的消耗,为“绿色机场”建设装上强有力的地质“引擎”。

  下一步,青岛地质勘查院将继续发挥地质工作先行性、基础性、公益性和战略性作用,积极组织人员、设备,加强项目策划,科学统筹、安全管理、精细施工,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打造精品工程,为机场建设提供高质量基础地质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济南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通讯员 彭同强 王爱民)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