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春季限定美味!通过Leader冰箱碰一碰,定制储鲜场景

2021-03-31 11:04:00 来源:中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尝鲜”季节,新时代智慧潮品Leader冰箱成为了年轻人的选择。

  樱桃、草莓等应季水果,是年轻人喜爱的美食,然而这些新鲜的水果存放起来对环境要求比较高,美味不易保留。Leader冰箱支持手机“碰一碰”操控,储鲜食材更方便快捷,为储鲜应季水果打造了智慧潮流饮食场景。

  碰一碰 开启储鲜场景

  对很多美食爱好者来说,“春菜”尝鲜季是不能错过的。不少用户把新鲜水果和时令“春菜”放进冰箱囤起来,却往往过了好几天才发现冰箱的菜已经不新鲜了。

  实际上,储鲜需求早已成为年轻人的日常。《2020年中国人群轻食消费行为白皮书》显示,19-30岁的企业职员、本科生和超一线城市人群的女性用户都有控制体重和塑形的诉求,每周都会计划吃2-4餐少油少盐的轻食。但因为平时工作太忙,所以每周都会提前把要吃的食材准备好,比如先把切好的青菜分装一下,买点开袋即食的鸡胸肉等。

  对此,Leader VBL 冰箱通过NFC随身贴定制专门的储鲜场景。通过手机在感应区范围内碰一碰,就可以关联智家APP,实现对冰箱的调温和食材录入,这样我们可以更方便的了解食材情况,不论是存储应季水果,还是存储轻食沙拉,都能得心应手。

  另外,Leader VBL冰箱还搭载360fresh杀菌净味系统,杀菌率可达99%,还能够让榴莲、鲜啤和面膜,互不影响,保持新鲜。它的阻氧干湿分储科技,能让在专属储鲜空间里的果蔬不容易脱水,干货不容易返潮。

  黄收格局 让用户放心囤货

  现在年轻人在囤食材时也非常注重收纳。Leader冰箱容量大,非常能“装”。比如Leader智慧冰箱iCase系列S510,用4:6个性外观设计搭配原创黄金收纳格局,可以让不同食材都获得专属的精致存储空间。

  打开冰箱可以看到,每一格不再是空间等分,而是高低有序、大小不一,既方便规划收纳又显得井然有序。

  所以,春天想尝鲜的小伙伴如果有这样时尚智能的冰箱,可以放心囤货了。Leader冰箱为年轻人带来了智慧储鲜场景,让他们不仅吃的安全还能吃的健康。(据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