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制冷展来了!助力碳中和,海尔将有“大动作”

2021-04-08 0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碳达峰”“碳中和”成为了行业热词,也将为暖通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4月7日-9日,2021中国制冷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制冷展以“强基固本,质量优先,内外协同,低碳发展”为主题,来自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的1225家企业和机构,纷纷展出了自身最新节能产品和技术。

  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等行业热点问题,展会期间将举办一场专题论坛、41场专题研讨会和38场技术交流会。其中,在海尔中央空调展区(W3D41),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中国建筑学会、北京绿色交易所、中国电器院CVC威凯、暖通行业专家等将共同出席行业首个碳中和示范项目的颁奖仪式。

  在低碳发展主题下,本届展会共有36家企业的54项产品荣获“2021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称号”。其中,海尔中央空调高效机房和御家中央空调分别上榜。区别于传统机房单个网器的节能,海尔高效机房能够将中央空调主机、水泵、冷却塔等跨品牌接入云端,从设计、安装、调试、运维全流程减碳,实现了系统节能50%,省电一半。

  不仅适用于大型建筑空间,海尔中央空调现场还将展出6大低碳场景解决方案,覆盖家庭、商铺、办公、酒店、医院、轨道交通等各大行业。通过100%定制为用户实现全生命周期的节能和智慧管理,助力碳中和目标实现。

  技术应用不只是表象的产品功能上的变化,更要从场景入手,为消费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节能解决方案。聚焦场景生态,海尔中央空调还将带来哪些惊喜呢?4月7日-9日,海尔将在中国制冷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D41展区)现场揭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