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银盛泰星瀚城】济南地铁时代来临 东城价值洼地凸显

2021-04-08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作为频频登上热搜榜的“堵城”济南,地铁的开通将实现市民生活的质的提速,每一条地铁的建成都将为济南的城市结构画上浓烈的一笔。 

  

    图 |地铁2号线实拍图 

  而位居雪山北的旭辉银盛泰·星瀚城,距离地铁2号线站点仅1300m,凭借其优越的外部资源配套及耀眼的产品实力,成为越来越多人倾心置业热盘。 

  地铁专席 擎动生活万象 

  当堵车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被浪费在路上,那么再优质的楼盘也必将失去它所拥有的价值。而当地铁开通后,其快速便捷、准时的交通优势得到极大的凸显,换而言之,有地铁赋能的楼盘必将稳固持续拥有其所有的价值。旭辉银盛泰星瀚城,距离地铁2号线鲍山站约1300m,恰到好处的距离,避免了轨道的嘈杂纷扰又能尽享便捷出行,一条由东至西的地铁线,串联了东西城生活版图,让通勤一站到底;不仅如此,搭乘2号线还能畅达奥体CBD、二环东,还能与1号线、3号线实现无缝换乘,接轨全城繁华生活圈,让日常通勤与休闲出行皆能自在从容。 

    

  图 |地铁2号线线路图 

  全维路网 极速枢行天下 

  市政级的大力投入,东城交通规划不断兑现,雪山片区的发展已经驶入快车道。作为东城规划路网中的重要主干道,飞跃大道有着“东城小经十路”的称号,对城市结构的更新和片区内居民的生活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旭辉银盛泰星瀚城,南邻飞跃大道,西临韩仓河东路,加之外围凤鸣路与绕城高速,主次干道交错,路网四通八达,出行无忧。飞跃大道后期还将接轨2号线,为区域内居民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出行;凤鸣路上的BRT工程也在顺利进展中。黄金交通格局,带动区域内相关配套日臻完善,2021年的旭辉银盛泰星瀚城必将成为全城瞩目的“价值洼地”。 

    

  图 |旭辉银盛泰星瀚城项目区位图 

  名校优教 多重配套齐备 

  人居进程的加快,成员结构的扩大,让每个家庭的时间成本变得更高。学校——一个直接影响生活节奏的条件,逐渐成为许多人的置业难题。旭辉银盛泰星瀚城,社区内代建幼儿园,轻松解决置业第一难题,学校在楼下,才放心;签约洪家楼小学文泉分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及优质教学环境,让孩子从小接受知识的熏陶,涵养学府世家的优秀品格,况且,与家门一街之隔,上学路上时间0浪费,大大节约全家人的时间成本。 

    

  图 |文泉小学实拍图 

  除了优质的教育资源,旭辉银盛泰星瀚城社区还规划有特色沿街底商,多功能业态齐全,小区里的时尚商街,为生活品质提速;项目一期现已交付,醇熟的人居环境早已成型,即买即享一站式大城生活。 

    

  图 |示意图 

  2021年已经过去三分之一,还在犹豫置业的你该行动了!作为东主城2021年的第一热度板块------雪山,旭辉银盛泰星瀚城的价值爆发已成必然。 

  醇熟的生活配套、前沿的发展资源、逐渐完善的地铁交通,入手旭辉银盛泰·星瀚城,占位片区崛起的利好风口! 

  本资料声明: 

  1、地铁2号线(已开通)、公园等信息出自《济南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5-2019)、济南市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公布等文件或相关新闻报道,后续各类相关信息可能发生变化。 

  2、本广告仅作为要约邀请,开发商保留修改权利,最终以政府最后批准之图及法律文件为依据,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等相关协议为准。 

  3、本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图、表等仅供参考之用,非交付标准,特此说明。 

  4、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作为信息记录载体,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涉及的图文以及地域信息场所等,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组织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5、本户型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销售承诺。其装修、家具、陈设等并非交付标准。具体选购房源因所处位置不同,会存在差异。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标准层与非标准层、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情况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和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6、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济建预许: 2018482号、2018483号、 2018649号、2019213号、2019655号、2019894号、20191058号、20191071号、2020236号、2020300号、2020301号、2020531号、2020547号、2020921号。 

  7、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4月。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