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人社局扎实做好事业单位工资福利管理工作

2021-04-08 14: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记者 王娟 通讯员 张蕾 秦欣 车强生临沭县人社局为进一步强化全县事业单位收入分配管理,规范工资审核审批,确保政策贯彻落实,通过严把关、细核查、扎实做好工资福利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落实政策及时到位。加强科室工作人员工资福利政策的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和把握国家、省、市出台的各项工资福利政策,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规定,及时审批兑现各项工资福利待遇。加强与市局及其他县区的沟通,做到政策执行准确到位,无偏差;加强与各业务单位的沟通,做到凡有变动必有依据。 

  二是强化管理,规范审批流程。依托工资系统,加强动态管理,对单位申报的日常工资业务进行逐项审核,提高审批效率,力争做到及时准确

  三是真诚服务,坚持限时办结。实行“一次性告知”制度,对各类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采用多种方式与各业务单位沟通信息,有效地避免了经办人员的来回奔波。

  四是加强信息化建设。借助省集中社保系统大数据平台和电子档案系统,对比人员的共享数据信息,做到人员信息准确无误。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