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济南,见证B2B创新的力量,爱采购线下峰会即将在济南盛大开幕!

2021-04-13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4月13日讯 为了深入了解企业的诉求,帮助入驻爱采购的商户获取到更多的终端订单,由百度爱采购主办,开创云采购承办的“发现济南,见证B2B创新的力量”线下峰会,将于2021年4月15日,在山东济南鲁能贵和洲际酒店开幕。 

  百度爱采购线下峰会结合当下市场环境及中小企业主的市场需求,特别策划线下活动。爱采购将延续对营销内容的专业度,从多维度给予到中小企业更多的思考与探索,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现场还将设置多种福利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百度爱采购 为B2B行业商户指引“新方向 新未来” 

  百度爱采购是百度旗下,基于百度搜索引擎,专门为采购商打造的产品采购垂直搜索引擎,同时为供应商提供有效的产品推广渠道。 

  本次会议将围绕B2B行业最新态势,深度剖析企业在产品打造、运营推广、品牌塑造等多个环节的方式方法,实现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爱采购平台等多维度的深度交流,促进B2B生态产业链的联合互动。针对B2B行业终端生意的现状,营销专家将从流量方面进行分析商户如何更好的开拓终端生意。 

  基于百度海量搜索用户群体,百度爱采购具有巨大的流量优势,专门为采购商打造的产品采购垂直搜索引擎。正因为百度爱采购具有这种天然优势,开创云采购作为百度爱采购服务商,它能够将买家与卖家汇聚在一起;就如何更好的为我们的商户服务,打造行业特性,这也是开创云采购未来走向的一个重点。 

  现场入驻爱采购 中大奖赢大礼 

  4月15日,在活动现场入驻爱采购的商户,入驻即可获得满赠大优惠,更有现场抽奖机会,有机会赢取移动电源、定制双肩包、电磁炉、电火锅及百度智能音箱等豪礼,精彩就在4月15日鲁能贵和洲际酒店等你!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