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等19家社会组织发出倡议 坚决抵制非法社会组织

2021-04-16 13: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政部等22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的通知》要求,近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19家社会组织向全体会员单位以及广大社会组织发出联合倡议,坚决抵制非法社会组织。 

  倡议书提出,全体会员单位以及广大社会组织要严于律己,坚决不参与成立或加入非法社会组织,坚决不为非法社会组织提供账户使用、办公场所等便利;不接受非法社会组织作为分支或下属机构。 

  建立多方参与的信息共享机制,共建共治共享,形成“打防合力”,为监管部门排除信息障碍。同时,广泛地参与到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中去,共同营造社会组织健康有序的良好发展环境。 

  此外,各会员单位及广大社会组织应积极履行社会义务,加强公众宣教培训工作。发挥行业垂直优势,立足自身,在各行各业开展专项普法教育,积极有效地传递政策信息,为公众宣教培训工作筑牢行业规范线。 

  据了解,本次发出联合倡议的19家住建系统社会组织分别为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山东省建筑业协会、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山东省燃气热力协会、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山东省建筑节能协会、山东省物业管理协会、山东省市政行业协会、山东省住房公积金协会、山东省城镇供排水协会、山东省钢结构行业协会、山东省城乡环境卫生协会、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山东省建设监理与咨询协会、山东省数字化城市管理协会、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山东省建筑安全与设备管理协会、山东省建设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本网记者) 

  附原文: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