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相景粼 院门首开——景粼原著一期别墅盛景交付

2021-04-16 13: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三年前,国墅合院以鼎豪之势,登临济南之巅;三年后,府相大境承千载人文,原著一代人居骄傲。如今,景粼原著迎来首次盛大交付,用一扇景粼门,开启未来的高品质人居之旅,用一方中国檐,藏纳名门世家的鎏金岁月。 

    

  实景图 

  半山墅区 中国院 

  2018年,中国第三座景粼原著落子济南千亿东城,泰山余脉为脊、6000亩围子山为怀 

  与山为伍,打造24米高差台地半山墅区。千层峰景,一墅尽藏,同时成就豪宅市场中难得的府相合院,独门独院,实现双首层设计,别墅地下全采光,原著济南豪宅的全新可能。 

    

  实景图 

  四象八法 著鼎豪 

  依托山脉走势,传承大国营园技法,在五维园林的基础上融入中国园林建造哲学。独创“八法二十四式”之技艺,融情入景,依画构境,呈现“山中有园、园中有院、院中有景、景中有境”的居住境界。以“一轴八园三街十巷”的结构传递人文色彩,在亭台楼阁之间、叠石水瀑深处、街道巷陌内外,诠释一个圈层的社交之礼。 

    

  实景图 

  大师技艺 传百年 

  景粼原著始终秉承古法造园,以故宫造办处之技艺成就每一处细节。特邀当今錾刻技法第一人孟德仁大师亲自出山,以紫铜入料,以东方美学入魂,历时百余天纯手工打造,只为突显顶豪圈层的居住审美和品味。 

    

  中魂西技 呈贵府 

  在建筑的打造观上,始终以“中魂西技”为前提,保留中式风韵的同时,以现代技艺增加建筑质感,全球范围内遴选高级石材,卢浮宫同款高级葡米金贵立面,1㎡=3g黄金,成就传世百年的人居经典。 

  府门首开,大境已成,实景府相,大美呈现。景粼门启,续写城市鼎豪全新篇章,一门瑞气,所有美好今起一一兑现。 

    

  龙湖·景粼原著 

  项目地址:围子山路与世纪大道交汇处东 

  垂询热线:0531 855 77777 

  https://u.longfor.com/g49bb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