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济南,见证B2B创新的力量,爱采购线下峰会圆满落幕

2021-04-16 17: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4月16日讯 为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帮助入驻爱采购的商户获取到更多的终端订单,4月15日,由百度爱采购主办,开创云采购承办的“发现济南,见证B2B创新的力量”线下峰会,在济南鲁能贵和洲际酒店开幕。

  会议围绕B2B行业最新态势,深度剖析了企业在产品打造、运营推广、品牌塑造等多个环节所遇到的问题,并就此进行了多维度的交流,为商户如何更好的开拓终端生意带来了新的思考和启迪,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多种福利活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开创集团副总裁叶玲,开创集团副总裁田加宇,开创云副总裁陈金娜,开创集团比翼事业部总监王蕊,开创集团本地事业部总监宋川川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抽奖环节

  会议现场,陈金娜发表了《每一次采购 都从搜索开始》主题演讲。与嘉宾们共同探讨中小企业传统营销方式及疫情影响下互联网营销态势,介绍了百度爱采购如何帮助中小企业实现营销转型,并给大家带来了一系列百度爱采购疫情期间逆势增长的实际案例。

  她从B2B行业分析、用户洞察与百度赋能B2B行业营销方案两方面,为嘉宾们介绍了百度是如何助力B2B行业,实现营销转型的新商机。她指出,百度爱采购平台,凭借百度强大的内容检索能力和先进的AI、智能大数据技术,生意撮合能力,将给入驻商家降低货源采购成本、提升企业利润带来助力!为了帮助企业快速获客,百度爱采购推出了会员企业四大核心权益,同时开放“企业智能小程序”,打通企业私域流量促进搜索直接获客,让企业能够真切体验到爱采购的利好。

  作为百度爱采购服务商,开创云采购优质在线商家和商品遍及各个行业、覆盖各大品类,帮助了数以千计的中小企业转型提效。她说,正是因为各位企业主、各位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才让开创云采购在成长与蜕变的路途上越走越远。作为未来工作走向的一个重点,今后,开创云采购将在创新营销领域不断深耕,利用新技术赋能互动营销,更好的为商户服务,打造行业特性,共创新一轮区域经济新生态。

客户就自身合作爱采购的效果与感受进行分享

  为解答嘉宾对产品效果的疑惑,结合开创云的实际服务经验,陈金娜为嘉宾带来开创云采购运营服务下百度爱采购多个实际客户案例的介绍,提到爱采购升级的产品-实地商家时,她表示,实地商家将重点扶持有实力的中小企业,通过四大权益、16项专享服务等全方位链接买家、卖家,从产品到服务更好地满足双方需求,全面提升平台打造的全流程服务体验。

  为给企业带来更多的福利,宋川川从政策、服务、礼品三方面入手,针对到场嘉宾发布了企业赋能计划,希望通过切实的优惠助力企业的发展。活动政策一经公布,就引燃了全场氛围,得到了现场嘉宾们的积极响应,有很多企业现场向工作人员咨询,并表达合作意向。

  随着互联网流量红利时代的消失,流量成本的剧增,营销已经上升到一个新的层面,如何在获客、转化、服务乃至裂变等营销环节,既掌握稳健之决,又学习破局、出圈之窍,实现品效合一双增长,是B2B企业需要去开辟的发展方向,相信随着本场爱采购线下峰会的圆满落地,到场的企业能够更清晰地把握眼前机会,拥抱新时代,让品牌拥有更好的未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