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IT&壹基金蓝色行动公益健行——向爱靠近,无碍同行!

2021-04-21 16:45:00 来源:中国山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7日早上8点,在杭州玉皇山风景区,MYFITx壹基金蓝色行动公益健行正式吹响行走的号角!

  西湖群山温度适宜、空气质量佳。活动路线起终点均定在玉皇山景区,一路行来,还有凤凰亭、紫来洞、八卦田等著名景点、历史遗迹,是一条自然与历史底蕴完美融合的路线。在“向爱靠近,无碍同行”的活动口号召唤下,近900名参赛者一同来到蓝色行动17公里的徒步挑战中,一起用自己的行动来践行公益的力量。

   

  这次的蓝色行动公益健行作为一个公益体验和户外徒步相结合的公益体育活动,“运动+公益”的创新模式激发了更多参与者的新奇感,同时也让参与队员用行走的方式体验团队协作和公益精神。

   

  MYFIT健身工作室作为这次蓝色行动活动的主办方,亲身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公益,向更多人传递自闭症群体的生活困境,了解自闭症相关的知识,为创造一个宽容、公平的社会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是MYFIT健身工作室核心的理念,23家门店分布全杭城,满足大家的运动需求。MYFIT也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去影响他人,追求更高质量的生活状态。我们始终相信,健康的生活态度和身体素质,是公益活动中重要的一部分,通过运动去传播爱,MYFIT健身工作室一直在路上。

  中马房车汇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方,亲身力行参与到蓝色行动公益健行活动中,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关注自闭症群体,力所能及为营造对自闭症群体友好的社会环境做出努力!中马房车汇成立于2014年,拥有40家门店,覆盖国内各大城市,极大程度上为客户节省购车时间及购车成本。商务车房车,来中马,就够了。

  向爱靠近,无碍同行!MYFIT携手壹基金、中马房车汇,蓝色行动公益健行,以运动的方式传递爱,关注自闭症群体,从你我做起。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