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基金大厦首届金融人才专项招聘会促10余家基金机构50余岗位顺利招聘!

2021-04-21 18: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4月21日讯 4月20日下午,“人才协同·智领未来”联合招聘会在济南基金大厦举办,此次联合招聘会是济南基金大厦首届金融类人才专项招聘会。旨在推进济南高新区金融人才高地建设,汇聚专项人才促高质量发展!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三大主题会场,为求职者提供求职、应聘、现场面试等多项服务。参与联合招聘会的企业均为济南基金大厦入驻机构并为行业知名品牌,招聘涵盖了投资、基金、风控、城投、法务、会计等众多岗位。现场应聘人员认真有序的筛选岗位要求,并就岗位需求及适配度与企业进行积极沟通。

  济南基金大厦总经理张塞接受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采访表示:济南基金大厦自2019年8月31日开园以来,依托济南高新区政策支持,基金大厦已经入驻省市引导基金、省内乃至全国知名的品牌基金机构近50家,我们对人才的需求基本以金融、基金业人才为主,本次联合招聘会上我们也与山东财经大学达成战略合作,既广纳拥有丰富经验的基金业贤才,也敞开大门,欢迎新鲜的人才力量涌入。为济南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人才保障和优质就业平台支撑。

  参与本次联合招聘会的基金机构代表表示,本次济南基金大厦联合招聘会是一个很好的人才引入契机,通过基金大厦的对机构产融赋能,实现优质的金融人才与平台赋能相结合,更好的为入驻机构服务。

  本次联合招聘会就济南基金大厦与山东财经大学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正式落地开展工作,山东财经大学各位领导带领优秀的应往届毕业生前来济南基金大厦参与本次联合招聘会。

  在济南基金大厦与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签约仪式上,济南基金大厦总经理张塞表示:双方将以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的共建工作为契机,联动用人单位和高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旨在提升人才职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为用人单位引进人才,科学配置人力资源创造条件,推进济南金融人才高地建设。

  在座谈上,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杜丽娜详细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的发展情况、特色优势和取得成就,实施精准就业、提升人岗匹配度、提高就业质量等方面的思路和举措做了介绍,强调优秀的应往届毕业生就业服务,保障优秀金融人才在金融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山东财经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是省部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是山东省内涵提升和名校建设工程第一所重点支持的高校,师资力量雄厚,具有多名国家级和省级的金融、管理等领域的高端专家和人才,开展的科学研究、国内外合作交流成果具有很高声誉和知名度,将建成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济南基金大厦是济南市机构投资活跃、基金类型丰富、金融创新开放、政策服务有力的特色基金集聚区和产融结合示范区。校企双方强强联手,深度合作,搭建起金融人才职业发展通道,推动产教城融合发展,助力应往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推动济南高新区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而人才是金融行业的第一资源,对于推动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如何充分发挥金融人才资源优势,变人才优势为发展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金融人才支撑,也将成为济南基金大厦为济南高新区私募投资集聚区的发展所做的重要工作之一。接下来,济南基金大厦也将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推进人才各项工作,强化金融人才队伍建设,加强金融人才载体搭建,提升金融人才服务水平,实现政府与金融基金机构、企业资源的有效整合,推动金融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