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揭幕|融创首个海PARK归心美学社区 献映星光岛

2021-05-01 1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30日,备受关注的融创首个海PARK归心美学社区高光揭幕,倾城首映星光岛。一场世界西海岸的美学赋新,让澎湃时代的岛居想象绽放,引全城瞩目。 

    

  *活动现场图 

  融创青岛公司东方影都项目总经理王雪松、东方影都项目营销总监郭勇帅、融创西发项目营销总监王洪菊、东方影都项目高级建筑设计经理袁鹏、东方影都项目高级客户关系经理李龙参与开放仪式,和现场来宾共同见证了东方影都以生活美学迭新岛居时代的荣光时刻。 

    

  *活动现场图 

    

  在融创首个海PARK归心美学社区开放仪式的开场,融创青岛公司东方影都项目总经理王雪松先生发表致辞,带领来宾们开启了一场关于东方影都的回溯与展望之旅。他表示,融创作为美好城市共建者,自2016年融创布局青岛以来,一直致力于深度参与城市建设。 

    

  *东方影都项目总经理王雪松 

  自2018年东方影都开业以来,星级酒店群、酒吧街、游艇会、学校、医院等配套的落地,成就了星光岛在全国的影响力,以独特的海岛生活体验焕新城市生活向往。2021年,融创基于时代前瞻视野,为青岛持续探索岛居生活新主张,在星光岛打造“融创首个海PARK归心美学社区”,从建筑品质到人居美学,建立岛主专属生活体系,更迭城市生活方式。未来,星光岛更将以商业配套的再升级,打造全国海岛名片,赋能城市发展。 

    

  *实拍图 

    

  伴随着“海PARK归心美学社区”启动仪式圆满结束,海PARK与大海的故事也向来宾们一一展开。 

  提起青岛,大海是永恒的话题,这座红墙绿瓦的城市,既有山海相依的浪漫,又有浪潮澎湃的壮阔。海,一直是这所城市发展的底色,承载着城市的美好记忆和对未来生活的期望。 

    

  *实拍图 

  融创青岛,以创新城市为使命,怀着对海的热爱和对岛的向往,以前沿的设计理念和对美学的独到理解,打造融创首个海PARK归心美学社区,为澎湃西海岸,留下一个引领时代气质的作品。 

  自然,不仅是眼前看到的山海,更是一个多元有机的生态环境。通过设计,让自然持续生长,让景观自然延伸,让人与自然在环境中更加和谐,是“海PARK”设计的初心。 

  承续城市独特的海洋文化,以大海的天然生态为肌底,“海PARK”充分考量园林景观、建筑、归心空间与山海资源之间的关系,尽量多地保留了原生自然山海属性,打造“海上观景台”式社区,让社区外部景观与山海资源同框,满足业主园内瞰海的生活向往,为精致的岛居日常加冕。 

    

  *实景图 

  社区以“海”作为设计主体,融景观园林、归心空间、山海资源为一体,以优美建筑语言,实现建筑与大海的美学和鸣。全球知名设计机构GOA(大象设计)名师操刀,以灰色调为主的立面,配合玻璃、型材、铝合金等材料,让立面与海浪波光辉映,迭新城市封面。 

    

  在城市鼎级配套持续兑现的星光岛,心中向往的理想海岛生活已然成熟。漫步滨海酒吧街,世界风情在此流转;海天交汇的滨海步行道,是城市的风景画廊,更是岛主的活力运动场;在游艇会,与亿万级游艇主一起扬帆远航;在碧海银螺大剧院,邂逅国际巨星已是日常;家门口的星光岛小学和赫德国际双语学校,以实力领航孩子成长,这些都只是岛主私藏的日常开场。 

    

  *实拍图 

  依托星光岛鼎级配套和融创独有的高端生活价值体系,为岛居生活再进阶。融创首个海PARK归心美学社区,是一座亲海属性的“活力、生态、国际、人文”美学社区,致力于打造岛居新范本,引领岛居生活进阶。 

    

  *实拍图 

  社区内,以“绿谷”为核心理念,“海PARK”打造“微度假式”现代园林,以树林为意,雅致灵动为境,情怀自然为韵,营造绿色共享生态社区,规划设计酒店式园区入口、全龄多彩活动场地、活力阳光草坪、脉动跑道、花园式入户等园区景观,让每一处空间都藏着惊喜,每一个角落都凝注着生活。 

    

  *实拍图 

  草间弥生的南瓜王国,打造情景主题儿童区,包括涂鸦墙、南瓜屋、滑梯、秋千、转盘等游乐设施,梅花桩、小鸟家园等情景小品,呈现丰富的儿童活动场景。 

    

  *示意图 

  以人为尺度,打造邻里共建的归心空间和社群文化。“海PARK”倡导“健康、阳光、愉悦、睦邻”的社区文化,以不同生活主题分类,打造四大社群——悦动社、小缤果、乐活家、芳华社,以阅读书吧、运动课堂、海PARK会客厅,打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社区,让美好生活在海边持续生长。 

    

  *实拍图 

    

  *实拍图 

  融创首个海PARK归心美学社区不仅是星光岛岛居生活的缩影,更为不断国际化的青岛提供了未来岛居生活新范本,以前沿美学、场景创新、鼎级配套,引领城市生活方式进阶,为城市更美好的发展赋能。 

    

  ——END—— 

  臻心提示:1. 本项目推广名为“青岛东方影都”,开发公司为:“东方影都融创投资有限公司”;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策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6.部分图片来源自网络,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删除;

  7.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8.本资料制作日期为2021年5月1日,有效期30天

  。9.本宣传资料对其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