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地矿一院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21-05-07 14: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4月14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一地勘院工会女工委组织部分女职工开展“书香三八”读书分享会。

  360截图20210507154640134.jpg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大家集体学习了《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的重点章节,彼此分享读书心得体会。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牢固树立服务宗旨意识,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态度和担当为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本次活动还就省地质工会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和开展“同读一本书”活动作出安排。(通讯员 宋月芹 郝鹏 范振华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