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寿光现代繁华商业街“五一”前夕正式开街

2021-05-07 18:23:00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夜市很传统,这里很“现代”

  五一前夕,寿光再添商业新地标。

  4月30日晚19时,寿光现代繁华街正式开业,并举办了盛大的开街仪式。

  寿光市政府副市长张中山、圣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秀欣、山东现代集团董事长范学祖、北京小麦铺科技集团总经理赵涛出席本次开街仪式并致辞,市直相关部门及圣城街道领导,繁华世界街景业户代表等莅临本次活动。

  开街仪式结束后,相关领导参观了街区,并从政策扶持、规划管理等各个方面,对繁华街的可持续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当晚的现代繁华街,璀璨的灯光,时尚的街区景观,琳琅满目的商品,全国各地知名特色小吃,创意满满的文创游艺,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观光购物休闲。

  开街仪式后,面临接踵而至的“五一”小长假,寿光现代繁华街更将推出“潮趣圣城”系列主题活动,新增互动游戏、创意拍照打卡、手作文创游艺,更有丰富多样的银联补贴和抽奖环节,奖品给力,中奖率达100%。

  据了解,夜经济是今年我省大力推广的业态,寿光现代繁华街,是寿光市圣城街道按照寿光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为发展城市经济、繁荣夜经济推出的吃喝玩乐购特色商业街。

  为把现代繁华街打造出特色,山东现代集团携手北京小麦铺科技集团,先后组织人员赴潍坊、青岛、杭州、天津等地取经问道,最终制定出了适合寿光的街景发展方案,并投资2000万元建成了这条全长400米的高端商业步行街,将“现代”元素融入传统夜市,升级打造全新景观商业街。

  运营方北京小麦铺科技集团,已先后在我省打造了济南泉城路商业街、潍坊蝶园西巷商业街、德州城市中心广场等特色商业街区,运营经验丰富,能最大程度保障街区的人气及整体运营效果;统一运营的商业街模式,打破人们对传统小吃街脏乱差的环境印象,真正让市民吃着放心,玩得开心。

  自3月6日试营业以来,街区火爆,已成为寿光百姓休闲娱乐的必选场所,有效辐射带动了周边商业,推动整体业态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