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每个家庭的美好而来,贝壳“423新房节”打造有温度的品质服务

2021-05-08 15:38: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 五一小长假如约而至,然而火爆的不仅仅是旅游胜地,各大楼盘的售楼处也成为大家争相涌入的“景点”,很多人选择利用这个难得的假期看房买房。在贝壳“423新房节”的加持之下,部分楼盘售楼中心开启了“人从众”模式。

  新房市场亮点频现,城市群热度持续走高

  今年五一期间,新房市场热度仍保持在高位水平,据贝壳研究院数据显示,带看量有明显提升,贝壳百城新房项目均带看量同比2020年五一增长4%。

  从城市群看,北部湾、成渝、粤港澳和长江中游为代表的城市群都迎来了“黄金周热潮”, 今年五一期间项目均带看量同比增幅超过10%。

  从线级城市看,一线城市新房带看量同比2019年五一假期有35%的增长;相较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二三四线城市新房市场增长幅度更为显著,五一期间,项目均带看量同比2020年分别增长11%和10%,同比2019年分别增长63%和66%。相较一线城市,二三四线城市新房市场增长幅度更大,且在去年同比快速增长的基础上,今年仍保持10%左右的增速,支撑全国新房市场热度保持增长。

  以客户需求出发,找“房子”也找“生活”

  对于房产经纪人来说,“最热黄金周”也是“最忙黄金周”。在济南,链家黄金时代店新房经纪人苏东庆总是第一时间响应客户咨询,为了带客户看上一眼合适的楼盘,他提前规划看房路线,开车接送,一次带看就要花费大半天时间。

  “客户对经纪人的考量是多维度的,专业能力和热情、真诚的服务态度,两者缺一不可。”苏东庆介绍,客户多来自线上咨询,线上带看、需求分析、专业咨询、线下带看,每一个关系购房人的动作,都尽可能从购房人需求出发,结合他的购房预算、工作地点、未来家庭规划等要素匹配房源。“作为一个专业经纪人,希望我做的不是一锤子买卖,我推荐给客户的不只是一套合适的房子,更是客户想要的生活。”

  链家万达店经纪人王帅,五一期间成交了2单新房。“客户平常工作忙,假期就是看房、选房的最佳时间,正赶上贝壳推出423新房节,2000元成交礼也给了客户一份惊喜。”为了让客户享受到贝壳新房节购房补贴,王帅会一对一发送活动链接,并在相应的时间节点提醒客户抢券。

  据统计,在贝壳“423新房节”的活动加持下,五一期间贝壳连接的经纪人共线下带看项目375032次,期间成交新房经纪人总带看距离达13万公里。在每一套新房成交的背后,经纪人平均线下带看51.50公里,每个项目的带看要平均花费43分钟,在这样的长时间的服务沉淀下,才达成一单新房交易。

  改善购房负体验,构建新房阳光生态

  新房成交,看似不如二手房成交复杂,但信息虚假宣传、经纪人虚假承诺、看房费时费力、买房容易退房难等都是新房交易过程中消费者负反馈的“重灾区”。

  为持续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在信息展示上,贝壳打造了贝壳楼书、VR售楼部、区位地图等一系列线上看房“黑科技”,并通过VR带看、星选顾问直播讲房等方式,全方位展现楼盘信息,让用户在线上看盘、选盘体验大幅提升。

  在交易过程中,贝壳做出五大新房服务承诺,承诺廉洁作业、宣传透明、洗客必罚、阳光交易、截客必究,建设阳光新房服务生态,让案场更洁净的同时让经纪人在规则下作业,也为消费者营造安心的购房环境。

  在认购后,贝壳联合众多开发商在行业内率先推出“N天无理由退房”服务承诺,让消费者即使在认购后也可以像零售网购一样可以有“冷静期”,便于用户做出更理性的选择,最大限度提升消费者权益。截止2020年,贝壳“无理由退房”承诺已经覆盖了全国超100个城市,令超过18万购房者“无忧购房”。

  此次贝壳“423新房节”,正值贝壳三周年之际,多重福利31天不间断供应,发放超亿元购房补贴,在打造属于消费者的购房狂欢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品质的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