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济南分行 举办“学习党史 坚持初心”有奖问答活动

2021-05-12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讴歌百年辉煌历程,日照银行济南分行在微信公众号上举办了“学习党史 坚持初心”有奖问答活动,本次活动开通线上知识答题通道,自3月28日开始一周一期的答题活动,系统每次随机抽选10题为一组,每人每天可答题一次。答题全部正确的客户可参与抽奖。

  截至目前,日照银行济南分行信公众号里发布了四期有奖问答活动浏览次数累计357次、参与客户累计达315人、获奖客户累计14人。分行安排专人统计答题参与情况,把知识竞赛作为展现分行党建水平、理论学习成果和良好精神风貌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客户参与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的开展,带动日照银行广大员工客户了解和掌握党的历史知识,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共同学百年党史,悟思想伟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