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云为企业“上云”卸下“包袱”

2021-05-15 15: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5月15日讯 目前,全国各大中小企业,对于“数字化转型”都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而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之前首先要将各IT设备间的协同分享机制建立在云端,这不仅可以跨越共享鸿沟,也可以实现资源的统一管理,避免IT重复建设的资源浪费,也就是企业上云。

  云计算技术的出现为企业在内部系统运行的应用整合、集成提供了新范式,而这并非要将传统IT“刀枪入库、束之高阁”,而是通过企业“上云”激活沉淀数据的创新协同,以不变应万变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然而,企业“上云”的“包袱”亦不轻,无论是从应用结构拆分来说,还是面向数字化场景和需求的重构来讲,都需要新的数据运维生态兼顾协同、高效和安全,而且应对多种数据库和操作系统类型,传统企业“上云”积重难返。

  酒店管理的数据改善最具代表性,典型的节假日数据量激增就常常使得企业系统运维负载超荷。而要想改善这一管理方式,需要完成系统数据库升级以并进行公有云迁移,这在行业中被看做是“最难的事情”。不仅对数据迁移有时效性要求,同时还要保证万无一失。开创云在处理这些问题时会根据客户需求出一套解决方案,同时会邀请阿里或腾讯的技术人员协助,快速完成数据迁移,为客户省时、省力。

  酒店管理的“云”变革剑指效率提升的困境,其他超高数据运维的企业更需要在IT转型方面做足准备。而提供相关技术支撑的,却是服务商的云计算数据中心的网络优势。开创云拥有自主的标准化数据中心机房及专业的运维团队,山东省五星IDC运营商。在云计算基础服务端,开创云与浪潮、百度、腾讯、华为、阿里等多家成熟平台达成深度合作,在彼此优势领域实现了产品互通,资源共享。在此基础上,开创云以自身平台为核心,专注聚焦个性化定制产品打造,现已独立研发SaaS应用产品数百种,并通过“投资+孵化”方式,连同合作伙伴、城市合伙人、投资孵化的企业共同打造完整的云计算生态链,形成共生组织,为各类市场需求提供多样化全领域的技术支持。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与客户需求的变化,接下来,开创云将持续开放各项能力,通过深度合作,与客户、合作伙伴一道,深耕数字经济领域,为政府、企业、个体提供高质量技术服务和更为优质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成功上云。(通讯员 陈雨晴)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