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顶级酒庄用上海尔酒柜

2021-05-18 18:12:00 来源:东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佳酿虽好却也娇贵,专业酒庄采用酒窖来保存风味。但酒窖大多距离较远,那些随取随喝的葡萄酒不方便存储其中,需要选个好酒柜。那么酒柜能达到专业储酒效果吗?

  当地时间5月17日,意大利忠利农业集团在官方Instagram晒出一段介绍旗下顶级名庄歌朗酒庄的视频。在酒庄会客厅内,招待贵宾所需要的葡萄酒都交由一台海尔酒柜存储,专业程度媲美酒窖。

   

  歌朗酒庄位于维罗纳以北的瓦尔波利切拉市的中心,拥有35公顷土地,其中17公顷为葡萄园,以酿造在全球享有盛誉的阿玛罗尼葡萄酒闻名。该葡萄酒已入选意大利红酒等级最高等级(DOCG),能够生产最高等级的葡萄酒,得益于歌朗酒庄在种植、酿造、陈放等全流程都拥有严格的标准。为了保证每一瓶葡萄酒的高质量及口感,歌朗酒庄一直限量生产。

  存放在海尔酒柜中的正是阿玛罗尼葡萄酒。这一款葡萄酒此前已获柏林葡萄酒大赛金奖、德国国际葡萄酒大赛夏季品鉴金奖等诸多殊荣。为给贵宾们品鉴,歌朗酒庄会从酒窖中拿取一部分葡萄酒放于会客厅,海尔酒柜就承担起存储这些佳酿的工作,确保葡萄酒更好得保存,达到最佳饮用口感。

   

  越是好酒,对储存环境就要求越高。葡萄酒对微振动和噪音特别敏感,不仅会改变香气还会影响口感。对此,海尔酒柜打造酒窖级储酒方案,配备了能减少振动并最大程度降低噪音的系统,从而使葡萄酒保留其原始香气,而且带有的防紫外线过滤器的玻璃门可避免葡萄酒受光线照射。酒柜内的智能照明设计让葡萄酒拿取更加方便,而且不会产生热量,维持酒柜内葡萄酒存储的理想温度。

   

  凭借高于行业的品质及持续不断的创新,海尔酒柜还获得更多海外用户的认可。西班牙百年酒庄Faustino酒庄用海尔酒柜保存葡萄酒;美国权威杂志评价海尔酒柜为“最值得购买酒柜”;法国消费者给予了"好品牌"口碑。

  在对不同用户群体储酒需求的洞察中,海尔酒柜不断完善储酒方式,提供媲美酒窖的储酒体验,引领品质生活方式持续升级。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