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尼:海尔智家旗下AQUA冷柜获最佳创新选择奖

2021-06-08 14:44:00 来源:消费日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继AQUA冰箱凭借创新营销方式摘得印度尼西亚数字流行品牌奖后,AQUA冷柜又在创新领域获得了专业机构的肯定。

  当地时间5月31日,2021年度最佳创新选择奖颁奖典礼在印尼雅加达举行。凭借大容量设计以及断电48小时也能保持食物不化冻的创新技术,AQUA AQF-1200R冷柜摘得该奖项。

   

  印尼最佳创新选择奖是由TRAS N CO Indonesia 和 INFOBRAND.ID 联合举办的。该奖项旨在表彰成功创新产品和服务的品牌,在创新领域享有盛誉。

  据了解,为了确定创新选择奖的获得者,2021年1-3 月,TRAS N CO Indonesia 和 INFOBRAND.ID 对在印尼的300多家公司和品牌,从创新理念、创新优势、创新差异化三个方面进行评估考核。根据评估结果,AQUA AQF-1200R冷柜被认为在产品创新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立足用户需求进行创新是AQUA冷柜获奖的重要原因。印尼地处热带,气温比较高,经常出现断电的情况,AQUA冷柜创新多项保温科技,实现了在断电48小时的情况下食物不化冻,减少了当地用户对食物变质的担心。同时,AQUA冷柜也在不断深耕,创新丰富多样的产品配置和产品阵容,致力于满足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

  此次获奖是用户和权威机构对AQUA印尼在创新领域的肯定。作为海尔智家旗下高端品牌,未来,AQUA也将继续立足用户需求,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