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空调618首日销量翻番:年轻人为何爱买它?

2021-06-10 15:02:00 来源:消费日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日是今年618的首个尾款日,也是618“首场战役”,自然受到众多空调品牌的重视。而在披露的销售数据中,年轻空调品牌表现格外突出。其中,Leader空调6月1日单日业绩同比翻番,成为年轻人最喜爱的空调品牌。

   

  打造差异化爆款 “网红”设计抓眼球

  空调的热销,一方面离不开夏天炎热的环境因素。另一方面,也体现出近期空调市场的销售特点。在今年618中,众多品牌不再盲目“低价走量”,转而以差异化产品打造爆款。

  这一特点在Leader虹光套系空调中尤为突出,Leader空调采用个性设计,打破了人们的固有印象,尤其虹光烫印工艺及红点icon设计,更成为机身点睛之笔。

  这样的“网红”设计,迅速抓住了年轻人的眼球,具备了成为爆款的先决条件。而除了设计,这样的差异化更体现在了Leader空调的功能体验中。

   

  简化操作方式 让用户爱上“碰一碰”

  此前,网络曾流传过一位女士因与智能家电语音交互不畅,甚至与电器吵架的视频。看似搞笑,却反映了用户对便捷交互方式的需求。

  而这也是Leader空调的差异化体验所在。Leader空调引入NFC技术,用手机碰一碰NFC智慧贴就能自动开启,满足了运动健身、宅家追剧、养生睡眠等多个智慧场景的使用需求,配合旋翼耳机式设计,更能实现180°全时风感、30°无息风感和0°风感等出风模式,大大简化操作方式。

  从外观到操作体验,Leader将空调的差异化做到了极致,这也是其能够成为年轻用户首选的重要原因。而显然,年轻市场也用销量证明了这一差异化爆款空调的成功。(据消费日报网)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