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实验小学开展安全校园专项整治活动

2021-06-11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鄄城县实验小学开展了严禁管制刀具进校园专项整治活动。 

  活动成立专项小组,校长刘传平担任组长,副校长崔明担任副组长,张卫丽、刘秋兰和全体班主任老师为小组员。 

  活动过程中,班主任配合安全保卫室、总务处深入教室及校内公共场所检查,并与当地公安机关协作,对学生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的情况进行彻底清查,消除校园内安全隐患;利用学校大屏幕、宣传栏等各种形式大力宣传携带刀具等危险品进入校园的危害性,让学生远离刀具、爱护生命;发动学生和家长共同签定《不携管制刀具倡议书》,从源头上确保管制刀具不流入校园。 

  此次活动达到了宣传、教育和震慑的多重效果,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通讯员 苏淑曼)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