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潮“牛”消费节暨国美快乐Zao城活动正式启动

2021-06-11 13: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日,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省网媒集团、济南市商务局、济南国美等共同举办的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潮“牛”消费节暨国美快乐Zao城活动在国美西门店正式启动。

山东省商务厅消费促进处二级调研员王春报致辞

  潮“牛”消费节暨国美“快乐Zao城”市集活动,作为“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约惠春夏消费季”的重点活动,旨在从需求端发力,进一步提振城乡居民消费信心,挖掘消费潜力,畅通国内国际大循环,更好服务于构建新发展格局。

  据了解,“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活动总体框架为“1+3+N”,即“1”是打造“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活动平台;“3”是借势“五一”、中秋国庆、元旦春节三大消费节点分别举办“约惠春夏消费季”“礼惠金秋消费季”“钜惠暖冬消费季”三季促销活动;“N”是围绕汽车、家电家具、名优商品、餐饮美食、特色商业街、农村市场、线上消费等7个板块,举办210场系列主题活动。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姜长勇致辞

美的空调济南运营中心总经理蒋国军致辞

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亮致辞

  “约惠春夏消费季”活动已于五一正式启动,作为70项活动之一的潮“牛”消费节今天启动了济南国美“快乐Zao城”市集活动。

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玩家们纷纷投入各个ZAO动站区域,亲切可爱的美食站大叔,清凉舒爽的荣耀、美的多个电器品牌集装箱区,寄予人生理想的躺赢、奋斗打卡照相地,国美电器四楼室内还设有网红直播与亲子互动专区。活动当天,更有众多游戏区域等消费者们前来探索。

  “快乐Zao城”市集活动是济南国美以独具特色的娱乐化创新打法开启的一场“ZAO”动全省促消费活动,活动尝试打破行业大促常规套路,塑造新营销互动标杆。活动贯穿线上线下,以“抢-拼-ZAO”娱乐化组合手段为代表的娱乐化零售模式,满足年轻消费群体与众多平台、商家需求,将全力促进端午节期间消费提质、扩容,变大促为真正的娱乐盛典,活动的举办将对释放消费潜力、推动消费升级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刘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