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逃高温?海尔驻车空调助力解放TCO大赛,为卡友降暑

2021-06-12 16:44: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从前有车就能赚,现在“好”车才能赚。随着物流运输行业的蓬勃发展,卡车司机这一群体也越来越庞大,如何降本增效、科学运营,就成为了中国物流行业和卡友们当下最为关注的内容之一。

  六月盛夏,卡车司机也将迎来最具“烤”验的季节。为给卡友打造高品质、维修少、出勤高、油耗低的行车生活,带领卡友通往更加美好舒适的致富之路,2021年6月11日-9月20日,“一汽解放行业首届车联网TCO运营挑战赛”即将开赛,海尔驻车空调将用最好体验为挑战者们加油助威,助卡友们清凉度夏!

   

  本次“2021一汽解放行业首届车联网TCO运营挑战赛”是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复合型赛事,通过“节油、出勤、ETC、加油、安全、车队管理”六大维度深化TCO应用,在不断提升卡友TCO运维意识的同时,也在为奔波在运输一线,日夜兼程的千万卡车司机们,描绘更加美好的蓝图。

   

  海尔驻车空调为了给卡友带来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2018年,便推出行业首款24V驻车空调,将健康空气推及到移动出行领域;2019年,海尔驻车空调携手一汽解放进入驻车空调“原装时代”;2020年,海尔驻车空调成为行业首家提出并践行出行生态场景打造的企业。从“加装“到”原装”,从“重卡配套”到“智慧卡车”再到“卡车生态”,海尔驻车空调凭借匠心品质和硬核实力,将健康空气从室内空间拓展到移动生态场景领域,不断推动着整个行业的生态转型。

  从1代驻车空调到全新的4.0代顶置一体驻车空调,海尔驻车空调已在不断升级卡车司机们的驻车体验和行车品质。从用户的亲身体验到口口相传,海尔驻车空调已拥有100万+卡车用户,得到卡友圈的一致认可。此次助力“2021一汽解放行业首届车联网TCO运营挑战赛”,也希望让更多的卡友们,在勇闯天涯的同时,感受到家在身边。

  智在必行,效傲巅峰,参与“2021一汽解放行业首届车联网TCO运营挑战赛”,争做TCO先锋,携手解放、海尔驻车空调一起构建智慧、舒适的行车生活。各位卡友,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李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