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遇 新动力 新格局:第17届中国餐饮•食品博览会爆品食材深加工合作咨询对洽会成功举办

2021-06-12 2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 6月11日下午,第17届中国餐饮•食品博览会爆品食材深加工合作咨询对洽会暨签约仪式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名专家、业高管、行业协会负责人参会。相关项目的签约及落地,将有力提升济南市乃至山东省餐饮产业整体水平,引领全国餐饮行业抓住新机遇、迈向新高度,形成行业经济发展的持久驱动力。 

     

    

  中国烹饪协会名誉会长姜俊贤出席活动并致辞 

  中国烹饪协会名誉会长姜俊贤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姜俊贤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持续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在实施过程中,餐饮食品行业将担负起更为重要的使命和担当,为“十四五规划”做出应有的贡献。 

    

  山东晶荣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静代表签约企业发言。她认为,食品行业和相关领域同仁应通过精做深加工,提高济南食品产业附加值;同时加大创新力度,深度挖掘食材特性,塑造地域品牌,让更多济南食品品牌走出去。 

    

    

    

  据了解,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山东晶荣食品有限公司、豆黄金集团食品有限公司、昭和(厦门)自动化洗净设备有限公司3家企业,与餐博会组委会现场签约,项目涉及食品加工、餐饮品牌提升、餐饮供应链服务等领域和方向。 

  针对本次章丘地标食材企业山东晶荣食品有限公司与餐博会组委会成功签约,章丘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李良阁表示,“目前,全区章丘大葱种植总面积达到10万亩,年产量达到6亿公斤,实现年产值10亿元,品牌价值达52.4亿元,以2.532米的高度创世界吉尼斯纪录,成为拉动区域经济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第十七届中国餐饮食品博览会与山东晶荣食品有限公司此次签约既是强强联手、优势互补的重大战略举措,更是双方深化合作、共赢发展的新起点,必将为章丘区农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加快建设济东强区提供新的动力!”   

    

  随后,组委会对餐饮产业链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其中山东省齐鲁膳艺餐饮研究院等7家单位获最佳组织单位奖;正大食品企业(青岛)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获得餐饮业优质食材引领奖;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餐饮业大厨喜爱调味品奖;上海万纬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等10家企业获餐饮业调理食材创新奖;济南杨铭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获快餐企业先锋奖;天津帝泊洱销售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获餐饮业饮品创新奖;昭和(厦门)自动化洗净设备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获餐饮设备先锋奖;济南华淼酒店用品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餐饮业外卖包装引领奖;牛蒡与章丘大葱获受消费者喜爱的地方食材。 

  中国烹饪协会名誉会长姜俊贤先生与10余位全国餐饮产业链优秀企业家组成的专家组,为获奖企业颁发获奖证书。 

  6月11日是第17届中国餐博会启幕的第一天通过展会现场可以看出,在济南市的大力支持下、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凯瑞集团等协办单位的策划布展下,全国餐饮烹饪协会积极参与,各地展商携优而来,他们共同打造了一场参展企业最优、针对性最强、成效最为显著的专业盛会。 

  接下来餐博会还将举办多场高品质专业论坛,积极提升餐博会层级水平,为供需双方提供高端精准的对接机遇,助力中国餐饮行业健康有序持续创新的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