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菏泽中支荣获2020年度《菏泽保险》报刊工作优秀单位

2021-06-15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6月8日下午,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对2020年度信息宣传工作进行表彰,华夏保险菏泽中支荣获2020年度《菏泽保险》报刊工作优秀单位称号,李海建荣获2020年度先进个人,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已经连续三年获得此荣誉。

  《菏泽保险》是菏泽市唯一的保险类刊物,在宣传保险知识、反映行业经营动态、推动行业自律、弘扬行业文化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是菏泽保险人宣传保险的平台,更是各家保险公司信息交流的平台。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积极响应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保险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保险宣传氛围,第一时间传播行业最新动态和保险正能量,提高华夏保险的品牌形象和社会知名度。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将继续做好保险知识宣传普及工作,传递行业正能量,扩大保险宣传影响力,满足人民群众对保险服务的需求,更好的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