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员工荣获负面清单知识竞赛三等奖

2021-06-15 0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为贯彻落实东营银保监分局2021年人身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人身保险业销售宣传行为,华夏保险东营中支积极参加了由东营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山东省人身保险业销售宣传行为负面清单》测试、竞赛活动。

  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对本次测试、竞赛工作高度重视,总经理亲自牵头部署,指定工作责任部门,明确任务分工,倒排时间进度,保证了测试和竞赛活动顺利进行。

  组织内外勤员工1413人参与《山东省人身保险业销售宣传行为负面清单》测试,并选派内勤员工张博、栾秀波参与负面清单知识答题竞赛,分别获得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学习测试,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全体员工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销售宣传行为政策法规,对各类销售误导行为的表现形式和危害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规范人身保险业销售宣传行为,持续加大销售误导治理力度,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华夏保险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