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威海中支开展2021年圆梦行动

2021-06-15 0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在阳光灿烂、繁花似锦的初夏时节,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贫困儿童的良好氛围,华夏保险威海中支响应总、分公司号召,开展2021年圆梦行动,切实关爱贫困学生的学习成长。

  2021年6月8日,华夏保险威海中支组织开展了2021年圆梦行动,志愿小分队前往崮山中学、泊于中学走访慰问了10位有责任感、进取心强的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礼盒、零食礼盒牛奶等学习生活用品,把温暖与关爱送到小朋友身边。

  走访慰问中,华夏保险认真了解每一位儿童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这些孩子,有的来自单亲家庭;有的父母有残障……但是他们并未被生活的困难打倒,积极乐观、勤奋好学,对生活和未来充满希望。

  13岁的小文同学,母亲因身体原因无法工作,性格偏激,无力抚养孩子,孩子的监护权由舅舅承担。小文从小就很乖巧懂事,在家中主动做家务,学习也是名列前茅,是老师眼中的优秀学生。

  14岁的小志同学,父亲患有乙肝,母亲智力二级残疾人,家庭的开支全靠平日父亲打零工的微薄收入维持。他乐观开朗、积极向上,贴心的照顾着家人,是家中的“小帮手”。

  通过此次活动,华夏保险为孩子们带去物质上的关怀,同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体谅家人,将来回报社会,传递温暖。华夏保险威海中支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将持续用关爱和陪伴助力贫困儿童的健康成长,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