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理赔获赞誉

2021-06-15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2019年10月1日,侯女士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保额7.4万元,附加康平意外保险,年交保费3499.56元。

  2021年3月,侯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进行检查被确诊为子宫内膜样癌,遂住院进行了治疗。治疗结束后,侯女士拨通了华夏保险的客服电话进行报案,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理赔人员及时联系客户,了解了相关情况,同时告知客户需准备的资料,客户资料准备齐全后,提交至华夏保险。华夏保险理赔人员接到理赔申请后,立刻展开核实,通过走访调查,该案件符合华夏常青树2015重症第一项恶性肿瘤”之约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74000元。

  收到理赔款后,侯女士对华夏保险的服务高度认可,感受到了华夏保险对于客户的关爱之心。为了表示对华夏保险的谢意,侯女士委托家属特地为华夏保险赠送锦旗一面,感谢华夏保险雪中送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